2012/09/05

紐約藝穗節,安可再來一遍!@9/7~9/30


"Independents"  Photograph: Dixie Sheridan


本文作者:Aimee
錯過八月紐約藝穗節(FringeNYC)的人別扼腕,9/7-9/30紐約藝穗節安可系列(FringeNYC Encore Series)將補足你的遺憾!

今年的Encore Series從原本將近200齣眼花撩亂的作品中,選出19齣作品再度登台,其中包含了獲得今年「整體表現優異作品」的"5 Lesbians Eating a Quiche""Independents",這兩檔作品在藝穗節期間一票難求,我自己身為義工去現場排隊也不得其門而入。另外還有三檔贏得「優異Solo Show」的作品"Mahmoud""Salamander Starts Over""The Zebra Shirt of Lonely Children",也在此次安可系列名單之中,當然亦有獲得最佳服裝、最佳劇本,以及最受觀眾歡迎等製作也名列此安可系列之中。

我個人覺得對一般觀眾而言,挑選藝穗節的節目向來是一大難題,安可系列的好處在於選擇不再這麼龐雜,而且多數被挑入安可系列的演出,都是在藝穗節期間有一定口碑與人氣的製作,也減低了觀眾誤踩地雷的危險。

想先看看這19齣製作評價的人,可至Time Out New York看看review,根據我的經驗,review雖然主觀但多半還是頗具參考價值!

演出資訊:
9/7~9/30, 2012
FringeNYC Encore Series @ SOHO playhouse、Huron Club、Players Theatre
票價:$18

購票及查詢演出內容 >>這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