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20at20外百老匯折扣活動@9/4~9/24




本文作者:Aimee
9/4~
9/2420at20外百老匯折扣活動,讓你可以花少少的錢享受多齣off-Broadway製作!
想買$20的便宜票很簡單,只要在開演前20分鐘到劇院售票口,跟售票員說「20at20」通關密語,就可以花$20買到rush ticket,不需早起排隊、不用學生證,就是這麼輕輕鬆鬆簡簡單單!

有參加這個折扣活動的製作,包括我個人非常喜歡且推薦的"Avenue Q"、最近頗受好評的"Silence! The Musical"(此劇是改編自「沈默的羔羊」的喜劇...似乎非常有意思,我應該會找機會去看) 、之前去過台灣而且票價超貴的" Fuerza Bruta"(中譯:極限震撼)、適合帶小朋友同歡的"Gazillion Bubble Show"、以及在紐約重要的小劇場Cherry Lane Theatre的"All for One Theatre Festival"(全部是單人solo的演出)....等。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20at20官網,查詢所有參加折扣活動的演出,以及其它詳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