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

去High Line窺見紐約的八零時光


本文作者:Aimee

High Line(空中鐵道花園)是這幾年紐約最夯的新景點之一,這條原為運送肉品的鐵道,在荒廢多年後改建成為紐約客的休閒新去處,讓人們可以在水泥叢林間享受居高臨下的散步樂趣。

High Line除了是空中花園,也一直提供各式各樣的活動,九月即將登場的是一系列免費的戶外電影放映,這些精選的老電影將讓你一窺八零年代的紐約風情!(而八零年代剛好也是High Line的前身肉品運送鐵道開始荒廢的時期)

快趁著夏季的尾巴,閒適地來High Line來場懷舊的八零之夜吧!


地點:

High Line上,位於14街處。(West 14th St.靠近10th Av.有入口進入High Line)

播放場次(皆從7:00pm開始播放):
9/6(四)Muppets Take Manhattan (1984)

9/13(四)Wild Style (1983)
9/20(四)Working Girl (1988)

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提早一點去,搶佔好位子之餘,也可以前往位於High Line上15-16街處的飲食販賣區買杯咖啡或來根熱狗!飲食販賣的店家選擇還不少,比方Blue Bottle的咖啡就很不錯噢!
來 >>這裡<< 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High Line官網  >>這裡去<<
**本文圖片皆來自High Line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