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 About


歡迎來到紐約未完成!

紐約
是一座挖掘不盡的藝術金礦紐約文化驚喜跑得比你的思緒快;紐約這場戲,結局永遠未完成....紐約未完成,分享及提供紐約在地藝術文化資訊及觀點。

正如這個網誌的名稱,我心目中的紐約永遠是「未完之城」,每個人眼中的紐約風景都不盡相同,也沒有人能夠道盡這個城市的全貌。在這裡,我們試圖記載下我們眼中千變萬化的紐約,以及我們認為不分享可惜的紐約處處精彩與時時驚喜。如 果你/妳剛好和我們一樣是狂熱的劇場迷、展覽狂,或是喜愛各種藝術文化活動的頭號好奇份子,希望這個網誌的一點分享,能讓你/妳和我們一起探索這座令人永遠感到興奮的城市。

紐約的精彩與多變,往往是寫網誌的速度趕不上的。為了可以更即時分享訊息,Facebook頁面的紐約未完成」,除了同時聯播網誌的文章外,也會即時分享紐約各種藝文相關消息、新聞以及最新紐約趣聞、活動更新。不想錯過精彩紐約一分一秒的朋友歡迎去「紐約未完成」的頁面按個Like加入!


* 誠徵紐約藝文同好寫手!讓我們一同來分享與挖掘這座城市的美好時刻
  歡迎來信:theatreniawork@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