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群 / Writers


* 誠徵紐約藝文同好寫手!讓我們一同來分享與挖掘這座城市的美好時刻
  歡迎來信:theatreniawork@gmail.com




網站編輯 / 主要作者:Aimee

台灣製造、旅行世界、現居紐約。
學劇場、愛跳舞、常寫字。 做過導演、當過老師、專職閑晃。
最愛紐約亂七八糟裡的五光十色、奇形怪狀中的自由自在、衝突矛盾間的協調平衡。

>點此<看所有Aimee的文章

常駐作者:Theta

不管是愛咖啡味或愛泡在咖啡館裡的況味,Theta提供的咖啡痴專欄介紹紐約大街小巷中不可錯過的咖啡小店。

>點此<看所有Theta的文章



常駐作者:葉柏均(a.k.a. Figo)

頭腦體操雜技愛好者、巴別塔圖書館的鑰匙管理員、忽必烈的中世紀歐洲都市規劃專員,擁有鯊魚一般的好奇心,夢想是成為文藝復興人。 2009年夏天開始在紐約求學,至今仍未厭倦這座城市裡紫羅蘭花的所有排列組合。

>點此<看所有Figo的文章












常駐作者:Dabow 大寶

走路狂,普通讀者,業餘觀眾, 建築系畢業生, 威廉堡寄居者,熱愛吃甜食以及坐L train時想像對面六名乘客彼此間錯綜複雜的身世
個人blog:williamsburgerlimited.com

>點此<看所有Dabow的文章


常駐作者:Ching

曾任/現任:演員、科技新跪、劇場勞工、菸酒生
專長:拖到最後一秒寫報告、路癡卻永遠有人問我路沒名沒姓的征戰台灣大小劇場,從幕前戰到了幕後,又一路戰到了紐約。夢想和麵包的天秤永遠拿不準,在找到目的地前,決定繼續碎念下去。
個人blog:http://chingmurmur.blogspot.com/


>點此<看所有Ching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