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百老匯資訊實用網站列表




本文作者:Aimee
關於百老匯購票、折扣、選位等一般性問題,歡迎先參考之前的文章:

百老匯折扣票攻略
我要看百老匯!常見Q&A


除了一般性的購票、選位等疑問,如果想獲得最新的百老匯折扣或演出資訊,以下這幾個網站都是我經常參考的,雖然許多在先前文章或在FB頁面上分享過,但仍在此條列出來給大家,更方便大家搜尋資訊:

BroadwayBox.com
如果你不是要找學生票、Rush或lottery,只是要找一般的折扣碼,那就來這裡找吧,如果寫沒有折扣碼的.....那就是沒有啦。

TKTS
此網站提供TKTS過去幾週釋出的折扣訊息,有意去TKTS排隊的人可先參考一下是否值得(可和其它網站提供的折扣比較)。另外,你也可以用智慧型手機下載TKTS的官方App,透過此App你可以查到當天的折扣資訊。

*Playbill.com Rush ticket info
整理了BroadwayOff-Broadway的學生票、Rush以及Lottery最新資訊,一般說來Playbill.com的資訊會最正確詳細,但是因為都是字所以有些人會覺得看起來比較累。

BroadwayForBrokePeople.com
看到這個網址實在忍不住會心一笑!這個網站以表格整理了現在最新的百老匯上檔演出、演出時間以及便宜票的資訊(ex. rush、lottery)因為是以表格列出,所以非常清楚易懂!

Broadway Daily Schedule Planner
這個網站是以daily schedule的方式條列,很適合安排行程的遊客參考(ex.只有週三有空看表演,直接看週三那一格有哪些折扣選擇)提供的也是rush及lottery資訊。

Goldstar
這個折扣網站跟大家熟知的Groupon、Living Social有點類似,但他提供的deal都集中在「活動類」,除了百老匯表演外也提供各種演唱會、音樂會、球賽、博物館、 遊艇...etc.等相關折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