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夏季限定之戶外市集尋寶趣Part 2


Hester Street Fair



本文作者:Aimee

上一篇為大家介紹了
Time Out New York特別推薦的第一名夏季戶外市集 Brooklyn Flea,這一篇再補充幾個好逛好吃好玩的戶外市集,讓大家可以盡情消磨週末的夏日時光!


Hester Nights
*Hester Street(位於曼哈頓下東區)
1. Hester Street Fair
(Corner of Hester & Essex St.)
>> 官網點我<<
每週六10am-6pm (4/27-10/26,2013)
八月份的營運時間為每週六
12pm-10pm
這個戶外市集就位於曼哈頓下東區,對於來紐約觀光時間緊繃無法跑太遠的人來說,算是個交通位置相對方便的地點,可以順便排進行程裡。每年十月在此也會有一個GrubStreet Food Festival(免入場費),將集結上百種不同的餐點販賣,也非常值得期待!
2. LES Flea
(Corner of Hester & Essex St.)>>官網點我<<
每週日10am-5pm(7/28, 2013開始)
Hester Street Fair同一個地點。傳統的跳蚤市集,我蠻喜歡在這種市集裡逛老傢俱,有時候可以挖到寶!
3. Hester Nights
(851 6th Ave. Entrances on 29th&30th St.)>>官網點我<<
每週四5pm-10pm(5/2-9/26, 2013)
這個「夜市」其實不在Hester St.,所以嚴格說來我也不知道為何它叫"Hester Nights"(應該是因為同一個組織籌辦吧)。這是一個以食物為主的夜市,且地點就位於曼哈頓中城,不管是對剛下班的紐約人或是逛街逛到累的觀光客來說,都是一個絕佳的小憩晚餐地點。


*Fulton Flea(650 Fulton St., Brooklyn)>>官網點我<<

每周日10am-6pm
這個Flea距離布魯克林植物園以及展望公園Prospect Park)不遠,展望公園的地位在布魯克林人心中就像中央公園一樣,想去的人不妨把這些點串在一起走!順便提醒大家,布魯克林植物園每週二及每週六10am-noon是免費入場噢今年春天去布魯克林植物園賞櫻時繞到在那附近兩家不錯的local小店,順便也加碼推薦給大家:Sit and Wonder(咖啡店)/ Ample Hills Creamery(冰淇淋店,美式偏甜但真的creamy!

* LIC Flea&Food
Corner of 46th Avenue & 5th Street)>>官網點我<<
每週六及週日,10am-6pm
這是今年(2013)六月才剛開始的最新戶外市集,位於Queens的Long Island City,想去的人除了搭地鐵外,亦可以搭乘East River Ferry享受另一種遊河樂趣!這個Flea附近就是MoMA PS1,在PS1斜對面是紐約塗鴉聖地5Pointz,據傳5 Pointz受到Long Island City房價飆漲的影響,將在不久後被拆除蓋成新大樓,真是令人感嘆啊!如果還沒去過的人甚至去過的人,快趁拆除前再去看它一眼吧!這樣百花齊放的塗鴉現場,在未來的紐約也許會越來越難見到了。
塗鴉聖地5 Pointz
* 本文圖片來自各官網,版權所有屬於各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